叶脉书签

这里是bjd妆图、喵星人、手工混杂的地方~
神隐中,有缘再回来~

嗯,拖着锅继续来啰嗦两句

(感觉昨晚语气有点儿硬所以来补救一下,求不嫌弃Q U Q)


说实话,个人认为妆师其实是比娃娘还要不愿意见到经手的娃发生吃色问题的。但通常情况下,一旦吃色发生,某些围观群众在心疼娃娘心疼娃的同时,往往会跟风一起用最大的恶意去脑补妆师的上妆过程,还有甚者不管问题的进展情况就不停“劝说”当事人上嘈吧挂起,何必呢?(不过如果执意要挂我也不拦你,大家把事儿摊开说明白就行)

你说妆师就为了省那么点点消光而落个妆面吃色的名声,图啥?正常人都不会干这种有损双方利益的事儿对不对......而且说实话,消光上薄了妆也不好画,对妆师来说反而是麻烦一。一

打底消光有问题只是妆面吃色的可能原因之一(其他原因以我浅薄的理解昨晚敲在补充妆则的废话里了),我很能理解娃娘发现吃色时的心情,所以一开始的情绪宣泄我也会予以配合,面对发生的问题,我在我能帮忙的范围内肯定会积极进行处理(比如帮忙卸妆之类的)。

但是给予体谅并不代表我就心甘情愿背锅,这点还请在情绪宣泄得差不多,能够冷静下来后,互相体谅一下,谢谢。

评论

热度(3)